北歌本歌

更新随缘
我永远爱景琰

关于让某些人学猫叫赵启平付出了怎样的代价

  “我们一起学猫叫,一起喵喵喵。”赵启平拿着手机在那比比划划的。

   “赵启平,干嘛呢你?”明诚路过随口问一句。

   “明诚老大,来来来,你过来。”赵启平看见明诚眼睛瞬间亮了。

   “你学一下这个!”赵启平把手机给明诚。

   “我们一起学猫叫,一起喵喵喵,在你面前撒个娇……”明诚一脸黑线的看“赵启平你是不是闲的慌?”

    “明诚老大你拍一个这个嘛!”

    “不拍。”

    “十块阿尔卑斯。”

    “笑话,我一个坚定的共产党员是你能贿赂的了得吗?”

     “二十块。”

     “成交。”

    没多久,赵启平的动态突然多了个明诚的学猫叫,底下下评论粉丝一顿哀嚎。

   “这是我top诚吗?我的天啊!”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为我胖诚爆灯!”

   “赵医生做好事诶,求景琰陛下,求小少爷,求季三少!”

   “附议,附议,附议。”

    赵启平信守承诺给了明诚二十块阿尔卑斯后眼睛一转上楼去找了萧景琰。

   “景琰,你在忙吗?”赵启平伸出个脑袋。

   “忙,你走吧。”萧景琰现在看见赵启平就头疼,实在是赵启平最近太闲,老是搞些莫名其妙的东西。

   “别啊,景琰只要你肯拍一个这个,我赵启平以我的医德起誓保证一个星期不找你!”

   “拿来看看。”萧景琰淡定从容的看了视频,淡定从容的拍了,淡定从容的把赵启平赶出去。

    
    “这是我发了毒誓跪求景琰拍的,你们要好好珍惜!”赵启平又发了条动态,并附上了这句话。

     不到一分钟评论数万增长。

    “是景琰吗?是真的景琰吗?”

    “啊啊啊啊啊,暴风式旋转哭泣!我陛下可爱到爆炸。”

    “麻麻问我为什么拿着纸在看手机,流鼻血啊流鼻血。”

      
    “孟韦啊,你说哥平时对你够不够意思?”赵启平搂着方孟韦的肩膀问。

    “啊。”

    “那你帮帮忙好不好,你看看你这么可爱善良一定不忍心让大家和我失望对不对,而且明诚老大和景琰也都拍了哦。”赵启平现在就如同诱拐小孩子的坏叔叔一样。

    “行,吧。”方孟韦不情不愿的答应下来。

     果然评论又是成倍速度增长。

    “我的小方,我的少女心!”

    “人怎么可以可爱到这种地步呢?”
   
    “好想藏起来不给别人看啊啊啊啊啊,有生之年系列!”
      

    “老赵,想不想让我给你拍一个?”季白主动做过来询问赵启平。

    “只要你晚上都听我的,你让我拍什么我就拍什么。”季白又靠近坐了坐,不待赵启平回应,在他耳畔旁轻轻的说。

    “那你拍这个啊!”赵启平咬牙切齿的把,老公抱抱找出来。

    “行,只要你今晚听我的。”季白看都不看一眼。

    “那你拍啊?”

    “老公老公抱抱,我要公主抱抱,转圈圈的抱抱,飞起来的抱抱。”季白一脸严肃立正拍着视频。

        
    “这是我冒着生命危险为你们拍下的视频!你们要记得我对你们的好!”赵启平愤愤的打下一行字。

     “啊啊啊,怎么办爱死了季白这个腔调!”

     “季平糖诶!”

     “老赵是签下了什么不平等条约吗?”

     当晚,凯公寓某间房穿出了不可描述的声音。

    “啊,哥哥,哥哥,哥哥不行了哥。”

    “哥,饶了我哥啊哈啊哈哈嗯。”

    “谁啊老公,嗯?”

    “错了错了,你是老公,哥是老公,啊轻点。”

PS,先撸个段子发出来,现写还是手机错别字别介意。
  这是我未成年时期最后一篇文了,再过一会我就十八周岁了😂
    

   

    

评论(5)

热度(6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