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歌本歌

更新随缘
我永远爱景琰

我常常自己夜深时独处细想,我若早些认识你会如何,我会很喜欢你,会给你拍很多很多照片,在时至今日,骄傲的说我了你很久,在你最艰难的时候说,你超级棒,可是我后来又想想,哪里有这种福气,我上辈子并没有拯救银河系般的伟大来换得早日伴你的幸运。
索性,我虽不早,但恰不晚,你后来经历的我也都陪着,虽然我无力改变,可是能见证你的人生一段,已是我最感激上天所赐予的宝贵了。
思来想去,我不会做数据,不会剪视频,钱少不能花钱爱你,连简单花痴我都写不出那些美得惊心动魄的句子,何德何能能喜欢你这么优秀的令人生畏的人。
只不过,爱了你,从此以后我的梦中有了人。
到底爱你到什么程度呢,大概是,我的每支笔都知道你的名字,我的所有输入法都认识你。
谢谢你,愿意出现在我的生命了。

评论(1)

热度(11)